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亚士创能科技(上海)股份有限公司

成品板生产厂家www.cuanon.com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客服
  • 电话:021-5970588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导致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加速老化的原因
新闻中心
导致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加速老化的原因
发布时间:2016-03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属于消耗性建材,长时间后会出现老化现象,导致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板老化的主要原因有:火灾、热应力、地震力、风压、水或水蒸气等。
  1、火灾也会致使保温体系老话,假如挑选不具有防火功能的材料的话,当材料遇火会致使资料开裂燃烧,影响人员安全,多疑咱们需求挑选具有难燃或许不燃的保温商品。
  2、热效能,由于环境中温度改变很大,由于温度改变会致使物体热胀冷缩,致使非构造构造的体积改变,从而使之一直处于一种不稳定状态,影响修建外墙保温体系。咱们在进行材料挑选时,需求挑选具有耐气候功能佳,外层材料的变形才能应高于内层材料的变形才能。
  3、风压也会致使保温体系老话,由于当正风压发生推力,负风压发生吸力,对高层修建外保温层均会形成很大的损坏。
  4、地震力,这个要素并不是很多见,由于地震发生的地震里会致使高层修建构造和保温面层的揉捏、剪切或歪曲变形,而保温面层刚性越大,接受的地震力就越大,致使的损坏就可能越严重。
  5、水或水蒸气也会致使保温体系老化,在进行材料挑选需挑选具有憎水性好、水蒸汽渗透性好的材料。
  亚士创能官网:企业信息.cuanon.免费信息/